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澹街道:弘扬传统文化 传播现代礼仪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8 作者:张奇伟 涂绪滔 来源:英皇娱乐:澧澹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e73599c1b23a4a7f9de3dd99a5f113d7.png

▲会议现场

6月21日,澧澹街道组织开展“修身律己 为民服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邀请常德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孙一容老师为大家讲课。孙一容老师以“公职人员的礼仪素养”为主题,从面试的场景和现实的工作状态对比图引发干部们的思考:什么是礼?礼的本质是什么?审视自身,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到四美:形象美、语言美、行为美、作风美。随后通过集体诵读、现场点评、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以三命而俯的事例,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引导干部如何用自身的的个人魅力和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亲人,营造良好的家风;以公职人员礼仪行为对比,思考相互尊重、尊重自我、尊重他人、尊重社会规则、尊重及感谢自然的重要性;以公职人员穿戴整洁、语言优美为例,展示了文明素养的重要性。以此次礼仪培训为引,通过干部日常中的一言一行促进机关单位作风建设,营造人人学礼、人人懂礼、人人讲礼的良好氛围。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会将课堂上的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文明礼仪素养。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