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澹街道:我是“河小青” 护河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6 作者:涂绪滔 来源:英皇娱乐:澧澹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2f727fbcad644ab7905ae8fac7c6e1b9.png

▲志愿者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号召,进一步增加广大青年树立环保意识,6月22日,澧澹“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在樟柳社区开展“争做河小青 守护绿水青山”的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在河水边、池塘边、主要道路进行环境整治工作,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将塑料袋、啤酒瓶、饮料瓶、烟头等明显的垃圾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清理,将残枝落叶、装修废弃物清理干净,河道周围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同时倡议周围居住群众进行垃圾定点分类投放,对垃圾乱扔行为进行制止,倡议大家共同守护美丽的河湖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发扬冲锋在前、不怕吃苦的精神,发挥‘青年河长’的作用,积极维护河湖水生态和人居环境,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家乡贡献青春的力量。” 澧澹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志愿服务工作,让乡亲们和志愿者们一起保护自己母亲河,不断提高文明素养,规范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倡导者、行动者和示范者,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