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西街道开展临路建筑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5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1f57d102cddf4174a38c3abd7d1abfce.bmp

▲拆除现场

为积极推进澧州古城提质项目建设,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和城市面貌,6月28日,澧西街道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对古城西路的临路建筑进行了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是对居民房前临时搭建的围墙、小屋、钢架棚等影响城市环境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前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入户进行宣传动员,争取人人知晓整治工作,人人理解整治行动。

古城西路临路建筑整治行动共需拆除违章建筑60处,计划三天内完成,下一步将对古城西路临路面的房屋进行立面改造。目前,古城西路道路改造的初步设计方案和概算已经完成,计划8月底开工建设。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