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阳街道:举办第二届水德庙社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4b1e5f83bef241acb5c0e75248b570c4.png

▲活动现场

6月28日晚,由澧阳街道主办的第二届水德庙社区文化艺术节在水德庙社区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毅,副县长提名人选高家喜出席。

手势舞《一起向未来》、独唱《大澧州》、荆河小戏《结穷亲》、中国舞《国家》、朗诵《清风传家久》、歌伴舞《医路有你》等16个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从身边发生的小故事里,感受到了社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可喜变化,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该社区紧紧围绕法制化治理、民主化自治、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创新社区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模式,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2021年被评为常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卫生村、湖南省文明社区。

活动现场,王毅还为该社区第一届文明家庭、爱心商家、业主自治示范小区进行了授牌。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