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涔南镇: 载歌载舞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3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25fdb47ee4c43cfa77751ba29628647.bmp

▲活动现场 

6月29日,涔南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庆“七一”广场舞汇演活动。

活动共有该镇的14支广场舞队伍、3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今年73岁的黄道悦,从2016年开始免费在该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大众服务,被该镇政府评为“最美道德模范”。当天,他专门为大家准备了节目《文明办酒三字经》,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推进移风易俗,营造文明乡风。

活动中,大家身着盛装,翩翩起舞,展示出了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赤子之情。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