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澹街道:水利冬修掀热潮 夯实基础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5 来源:澧澹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3f7197e879f34f7e9f64b2a369821129.png

挖掘机对堰塘进行清淤扩容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和综合生产能力,连日来,澧澹街道抓住水利建设的“黄金期”,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水利冬修“大会战”,统一对辖区内堤坝、沟渠、堰塘等进行专项巡查和维修整治。通过精心组织,开展专题部署;加强服务,强化技术指导;全员参与,掀起建设热潮等举措,保障了农田水利设施的正常运转。

截至目前,街道共投入资金50多万元,组织挖掘机械30台次,共清理堤坝2000多米,护坡20多处,堰塘清淤扩容4口,外运各类杂树杂草、垃圾600多吨,为街道农业发展、防汛抗旱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