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官垸镇:建制干部再上劲,狠抓当前 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8 作者:胡渊 来源: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7c3bf9073226484c81d5fe3521acf69b.png

▲会议现场

11月21日上午,官垸镇召开全镇建制干部大会。全体机关、站所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等共计103人参会。

会议首先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产资源清收、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党建迎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分工要明确,迅速安排部署。二是责任要清楚,充分认识当前重点工作的特殊性。三是纪律要抓牢,严格落实外出请销假相关工作制度,严禁工作日饮酒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

最后,该镇负责人强调,要抓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方向不偏移;要压实主体责任,奋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强化督导,确保年底考核不掉队一人。全体干部要勠力同心,争先创优,在年前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为2023年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