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西街道金牛池社区:党员干部显担当 坚守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c8ae4d2952554c23a2cf1129bbb274bb.png

澧西街道金牛池社区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连日来,澧西街道金牛池社区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主动靠前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牢了基层“疫情防控网”。

该社区的协管员张莉莉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澧纺北区的网格长,她每天都要上门对网格内涉疫地区返澧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医院护士一道对隔离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同时,她还会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倾倒垃圾。

为了做好辖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张莉莉与同事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要赶到核酸检测采集点,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接下来,她和同事们又要按照名单给辖区在外务工人员打电话沟通,了解他们的流动信息,以及对网格内的居家隔离对象进行走访,每天工作至少在14个小时以上。

自此轮外省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金牛池社区的10名党员干部一直坚守岗位,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居家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等工作,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始终冲锋在防疫的第一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构筑坚固的“健康防线”。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