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官垸镇组织镇村两级林长开展系列巡林护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3 作者:刘杰 来源: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林长制工作要求,英皇娱乐:官垸镇组织镇村两级林长开展了系列巡林护林工作。

在该镇仙桃村,镇党委书记、林长顔军详细询问了村级林长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开展日常巡林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村居落实林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工作要求。巡林队伍实地查看了道路周边绿化、森林防火牌和林长公示牌等,详细了解了官垸镇林长制工作落实、森林资源保护等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为做好林业建设工作,官垸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队伍建设,紧盯重点防范领域,坚持巡林护林常抓不懈,切实形成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该镇将全面建立健全镇村二级林长体系,明确二级林长责任制和具体工作任务,通过构建“一长三员”分区负责的森林资源网格化管护体系,全面提升林长履职能力,确保林长制在官垸镇落地生根。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