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码头铺镇:加强卫生监督巡查 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5 作者:唐知莉 来源:英皇娱乐:码头铺镇 浏览次数: 【字体:

0bcdead5cc7740479149fc731de95635.png

▲卫生监督巡查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码头铺镇卫生监督协管办联合派出所、食监所、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卫生监督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从医疗卫生室、宾馆酒店等场所入手,重点查看医疗药品是否过期,医疗废物台账是否登记及时,卫生管理档案是否完善;员工健康证办理情况,布草消毒是否到位,消防安全、旅客入住登记及室内外环境是否合格,场所各类消毒工作是否规范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提高公共场所人员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其将工作做实做细,形成人人爱卫,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