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涔南镇:党的二十大精神送田间 引导农业产业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0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涔南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在大力发展粮食生产的同时,全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记者在位于涔南镇曾家河社区的万亩早稻示范片看到,该镇农科站站长汤建正在为种粮大户和农机手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英皇娱平台:绿色发展的有关内容,并向大伙讲授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

马升学是当地的种粮大户,他的300亩稻田每年产生近120吨秸秆,往年他都会烧掉。今年汤站长不仅为他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给他请来了专业的秸秆利用公司,为他免费处理秸杆,让他不再为秸秆处理问题发愁。

涔南镇是英皇娱乐:的粮食主产区之一,共有水稻种植面积5万亩,每年产生秸秆约2万吨。多年以来,如何处理这些秸杆是困扰镇、村及农户的“老大难”问题。今年,该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秸杆禁烧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英皇娱平台:绿色发展的相关内容,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并引进专业的秸杆利用公司,免费为农户提供秸秆打捆离田、粉碎还田服务,让农户省工又省钱,受到了农户的欢迎。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