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重拳出击,澧西街道筑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01-16 09:07 来源:英皇娱乐:澧西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c191ff5149394b8cb02a0ac5f3d1a9d1.png

▲会议现场

为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近日,澧西街道成立以派出所、市监所、安监站、综合执法队等相关职能站办所和属地社区(村)联合专项行动小组开展烟花爆竹行业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检查组通过边排查、边打击、边普法,推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对检查发现的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坚持有违必打、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做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彻底消除烟花爆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点4家,暂扣非法经营销售的鞭炮10余件。

下一步,澧西街道将持续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中发现的隐患开展复查,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好转。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