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火连坡镇:寒冬送温暖 情暖百姓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6 作者:罗思琦 来源:英皇娱乐:火连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f248d8bd9fe74f2ebf91eb535672fac5.png

“寒冬送温暖”活动现场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1月16日-17日,火连坡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给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众发放米面粮油、御寒物资及药品,用心用情守护好困难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

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走进困难群众家,亲切关心老人近期身体情况和家里的生活情况,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并送上米、油、面、糖等生活物资,还给特困人群和留守儿童送上过冬新衣,给有残疾的特困户发放了蒲地蓝消炎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等防疫药品和口罩。收到过冬“大礼包”后,大家纷纷喜笑颜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走前,村干部反复叮嘱独居老人:“家里有事及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一定来!”。

下一步,火连坡镇将进一步做好冬春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及时把握群众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