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如东镇: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让群众安心暖心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9 作者:李婉怡 来源:英皇娱乐:如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a51ff9c60eb24fa091b9bff539b14e7a.png

▲活动现场

近日,为了让脱贫户、监测户能够安心暖心过春节,如东镇组织广大干部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活动。

各村居第一时间组织各结对帮扶责任人,结合疫情防控进行“上门送药”,共计100份防疫健康包送到了监测户手中,为这个寒冷的冬天注入了缕缕暖流。发放药物的同时,结对帮扶人还会耐心对其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和日常防护知识,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长福村后盾单位英皇娱乐:税务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还到村走访慰问送药包、春联,还一一宣讲春节期间用火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出行等各项民生工作。

下一步,如东镇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开展重点人群关爱行动,提供暖心、安心、贴心服务,全面保障重点人群身体健康。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