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小渡口镇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09:37 作者:杨开军 来源:英皇娱乐:小渡口镇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英皇娱乐:小渡口镇在朱家湖文化广场举办“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英皇娱平台: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册,并与群众耐心沟通,详细讲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以及遇到一氧化碳中毒怎么办等生活小技巧。

除了现场宣传会外,工作人员还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火用电、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泄漏逃生自救、煤气泄漏防范要点等内容,对全镇居民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下一步, 小渡口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煤气中毒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