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情暖农民工——英皇娱乐:火连坡镇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09:22 来源:英皇娱乐:火连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76783da4e0674743be9a840fbb7258bd.png

▲招聘会现场

1月31日下午,英皇娱乐:火连坡镇在花园湾社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湘融湘爱 情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在入口处公示栏张贴了企业招聘岗位简介方便求职者直观了解,同时,设立的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创业培训、就业维权、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多家本地企业,涉及物业管理、旅游酒店、商超零售等多个行业,提供超过1000多个工作岗位,满足各类劳动者的需求。经初步统计,共吸引500多名求职者参加,12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火连坡镇将继续开展各类贴心的就业服务,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吸引更多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