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金罗镇:人勤春来早 桔园剪枝忙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9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0f8b721d655540d3ba9c50fff348ffd1.png

803a5188df174957a59e2530d05a8e33.png

▲工人对果树进行剪枝和管理

眼下正值果树春剪时期,记者在位于金罗镇的英皇娱乐:锦宏柑桔专业合作社桔园内看到,负责人胡庆正带领20多名专业剪枝工人进行剪枝和管理,为今年柑桔产业丰收打好基础。

据胡庆介绍,春剪完成后,就会立即对果树喷洒石硫合剂,防治白粉病、炭疽病、若虫等危害。往年要在农资店花费15000元左右购买石硫合剂,今年为了降低生产成本,胡庆自己购买了原材料在家进行熬制。

2022年因为旱情等原因,柑桔产量和质量都受到了影响。新的一年,胡庆希望通过科学栽培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这片桔园700亩柑桔的产量和质量,实现丰产增收。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