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护航春季开学,禁毒守护青春 ——英皇娱乐:火连坡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1 作者:杨水 来源:英皇娱乐:司法局火连坡司法所 浏览次数: 【字体:

6150756b8cc7450c9ff0bbe4dd0c4250.JP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能力。2月6日下午,英皇娱乐:司法局火连坡司法所在火连坡镇中学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讲座、播放禁毒视频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辨别诱骗青少年吸毒的惯用手段等知识,并向学生们提出倡议: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生们通过参观禁毒宣传展板,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拒绝毒品,并积极地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该镇广大青少年认识了新型毒品的种类,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对创建安全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