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南镇召开2023年度村居、站所财务管理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9 作者:孙悦悦、毕滕菲 来源:英皇娱乐:澧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f706770776974e4780d8ce3846ba2ae1.jpg

▲会议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澧南镇召开村居、站所财务管理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精神,学习了常德市财政局文件并解读了机关报账管理规定,并对14个村居的会计作了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管财理财,以更实举措管财理财,以更严规矩管财理财。要把贯彻执行财经纪律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资金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