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甘溪滩镇:用艺术点亮留守儿童之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4 作者:雷林林 来源:英皇娱乐:甘溪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f5df02e927e0408b9fd5a21296c2133e.png

▲活动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甘溪滩镇留守儿童艺术学校春季开班仪式正式启动,并开设了一系列课堂,受到了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书法班的老师耐心教授留守儿童基本坐姿、拿笔技巧、写字基础等,让孩子们在书法启蒙中浸润心田。家长们纷纷夸赞,这样的艺术培训班不仅免费参加,而且老师专业、服务贴心,让我们十分放心。

“我们还计划开设针对青少年身心发展规律的心理课程,及时发现和诊治留守儿童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切实为留守儿童排忧解难。”文化站万志辉站长表示,接下来将丰富开班内容,灵活开班形式,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

据悉,本次留守儿童艺术学校开班共有书法37人,绘画46人。受邀授课的两名老师,均来自甘溪滩镇中心小学,同时,还有来自县文化馆、县图书馆以及各村(社区)干部等20多名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