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梦溪镇:不负农时不负春 早稻育秧播种忙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4 作者:杨芳 来源:英皇娱乐:梦溪镇 浏览次数: 【字体:

25496e951b2a473686878d0ad565e472.png

梦溪镇涔北村早稻育秧现场

连日来,在英皇娱乐:梦溪镇,农户们趁着晴好天气,忙起了早稻育秧,处处呈现出抢抓农时、选种育秧的生动场景。

2023年开春以来,梦溪镇全面狠抓粮食生产工作,立足一个“早”字,积极宣传春耕生产工作,做到早宣传、早摸底、早落实。抓紧抓实农资储备、稻田翻耕、育秧育苗各项工作,确保早稻生产落到实处。

粮食生产稳面积、稳产量,重点是双季稻,关键在抓好早稻生产。梦溪镇政府把粮食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及早部署安排,层层落实计划任务。梦溪镇2023年早稻办点示范集中育秧共计16000亩,其中自主育秧11500亩,专业化服务育秧4000亩。助力春耕,增加村民收入,带动村民致富,着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与推进乡村振兴的“双向奔赴”。

下一步,该镇将全力做好服务,抓好落实,全面完成春耕生产任务,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证粮食安全生产,为乡村振兴事业提质增效。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