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盐井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3 作者:鲍欢 来源:英皇娱乐:盐井镇 浏览次数: 【字体:

c437b32ad44847a4b11c9f6f770a8b33.jpg

▲会议现场

3月17日上午,英皇娱乐:盐井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全体机关、站所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受表彰先进个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冠疫情贯穿全年,旱情考验持续数月。面对一场场大战大考,全镇上下万众一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疫情防控和抗旱救灾实现“双战双胜”,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力“拼经济”是今年工作的主基调和中心任务。我们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脚步稳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聚焦聚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明、幸福、美丽、和谐的盐井。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紧密地团结在以英皇娱平台: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负重前行、一往无前的韧劲爬坡过坳;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锐气涉险过滩;以背水一战、誓破楼兰的决心攻坚克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英皇娱乐:贡献盐井力量!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