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阳街道:开展校车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3 作者:黄志、向文明 来源:英皇娱乐:澧阳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校车安全管理水平以及校车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保障广大学生乘车安全,3月17日,澧阳街道联合新国线校车公司组织开展3月份校车安全管理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车公司负责人通过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对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用血的教训告诫与会的驾驶员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结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就校车安全、驾驶员操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还对现场培训人员进行随机抽查提问,对辖区所有校车发放了安全警示标志及宣传画册。

通过教育培训,提高了全辖区校车管理员、驾驶员、随车照管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明确了职责,夯实了责任,为澧阳街道校车平安、健康、有序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