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阳街道:依法拆除5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23-08-31 08:35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f07a328aee8a46c98cecadad6e61b39d.png

▲拆除现场

连日来,澧阳街道持续开展“四大秩序”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8月30日,记者在澧阳街道芬司街社区和珍珠社区的违规建筑拆除现场看到,街道正联合县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局、住保中心等部门对5处私自搭建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随着施工人员的紧密配合,这些砖木结构、钢架结构的建筑主体应声倒地。

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先劝导后拆除的原则,通过多次入户宣传、对当事人进行法规解读等,均已得到违建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当天,拆违行动共出动机械设备、车辆16台次,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42人,共拆除违章建筑165平方米。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