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盐井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9-13 08:53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63ab0d9076f64296b66e427567db99e7.png

▲宣讲现场

9月8日,盐井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全力构建无毒校园。

活动中,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了国际禁毒日的由来、认识毒品的危害、披着“马甲”的新型毒品、有哪些诱导吸毒的手段等方面知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广大师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和远离毒品,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切实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