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西街道:依法拆除多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23-09-18 10:15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59f80d2ea86447684829c990c3fccf2.png

▲拆除现场

ece245430aac4e2caba4c9c60bfff5c5.png

拆除现场

9月14日,澧西街道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县住保中心开展“四大秩序”整治行动,对辖区部分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记者在格林小镇拆违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密切配合,对未取得相关手续,擅自违搭违建的阳光房进行了拆除,拆除现场秩序井然。

当日拆除的违章建筑包括格林小镇小区5户,总面积197.6平方米,关心安置小区10户,面积177.6平方米。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县城区违章建设行为,规范了县城区建筑秩序,营造了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