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城头山矿泉水:小水滴卖出大市场

发布时间:2023-09-21 08:2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d4ee1daecae4eb88ea0b571cf192adc.png

生产线运转现场

近年来,湖南城头山矿泉水科研开发有限公司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打造品牌,做优产品质量,拓展多种发展路径,让小水滴卖出了大市场,公司实现了长足的发展。

在湖南城头山矿泉水科研开发有限公司的车间内,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的运转,经过吹瓶、光电瓶身检测、消毒水冲洗、清水冲洗、灌装、灯检、贴标等十多项工序,一瓶瓶550毫升的竹之蓝品牌包装饮用水被接连不断地生产出来,每小时可生产16000瓶,为了满足近段时间的订单需求,生产线每天都加足了马力。

湖南城头山矿泉水科研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3年投资1000多万元,在码头铺镇建设了一条年产200万桶山泉水桶装水生产线,随后采取合并收购等模式,兼并了全县20多家水厂,研发生产自主品牌竹之蓝PC桶装水和小瓶水。PC桶装水有山泉水、矿泉水、纯净水、竹炭水等品种,小瓶水则分为350毫升和550毫升装等两种。

去年,公司又通过高价引进高新弱碱小分子团水处理专利技术,新推出的这种368毫升小瓶瓶装水,通过物理化的处理,让水带有弱碱性,与市面上普通的碱性水相比,水分子更小,能够直接被人体细胞吸收,中和身体的酸碱度,对改善人体健康状况具有积极意义。这种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至今已销售150万瓶,零售价卖到6元每瓶。

公司在推广自主品牌的同时,还为其他品牌开展代加工,为单位和大型活动生产定制水,产品远销广州、深圳、长沙等地。去年公司大桶水销售量达到200万桶,小瓶水达到400万瓶。今年销量预计在去年的基础上可增长10%。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