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城头山镇:开展控违拆违 改善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3-09-25 15:39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fd1a2ff10ff746b48a1010e158a5f9d9.png

拆除现场

连日来,城头山镇积极开展农村主干道沿线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在S224线车溪河社区看到,施工人员冒雨开展控违拆违工作,有条不紊地对主干道沿线的住户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与此同时,该镇负责人还组织S224线所在的牌楼村、东岳村党员干部召开现场会,就如何有序规范开展S224沿线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城头山镇集中力量整治辖区主干道及其两侧沿线“脏乱差”问题,共出动人员1780余人次,清理乱搭乱建棚324个,整治废品收购点、沙场10个,拆除空心房12处,规范出店经营186户,极大地提升了全镇道路沿线人居环境。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