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官垸镇:南美对虾养殖促农增收致富

发布时间:2023-12-26 15:58 作者:张瑾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e33bc15ac3584f3192167722b4674d05.png

官垸福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对虾养殖基地

近年来,官垸镇党委政府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社区两委干部解放思想,寻求突破,多次前往浙江、福建等地学习南美对虾养植技术,并在码头社区养殖成功,逐步推广,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

在官垸福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对虾养殖基地,工人们穿梭在虾塘之间,忙碌着捕捞对虾。

据英皇娱乐:福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成员李中俊介绍,南美白对虾原属于海虾,但经过驯化,能够淡化到澧水流域养殖,养殖出来的虾通过了国家食品安全检测。今年虾的亩产预计1000斤左右,总产量22万斤,市场价格25元每斤,预计今年年收入达到500多万元。下一步,合作社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养殖技术,大力发展生态养殖和集约化养殖模式,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养殖效益,为乡村振兴助力。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