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官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冬送温暖” 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16:03 作者:何海齐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f57a3b2ccf8440759a77600ef860dd93.png

▲活动现场

24c969c98d5142cdbd2dda14c277af85.png

▲活动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官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冬日的寒意中,举行了一场温暖人心的“冬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实践所的志愿者们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携带着新鲜的柚子,前往当地的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并亲切地与他们交流。

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让老人们笑语盈盈,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感动和喜悦,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冬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为民办实事”的一次具体行动。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