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湖南英皇娱乐::小小黄心菜 增收“黄金菜”

发布时间:2023-12-26 16:11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e1b09eb0d9524be9bbd05ea6444fdf7c.jpg

收割现场

黄心菜栽培历史悠久,叶片圆形呈麻窝状,外叶绿色塌地,心叶蛋黄色,叶肥厚细嫩,有“雪里金花”之美称,口感清脆爽口,营养又健康,市场前景较好。

走进湖南省英皇娱乐:官垸镇仙桃村正国家庭农场合作社黄心菜种植基地,一笼笼黄心菜地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成片的黄心菜地在阳光的照耀下郁郁葱葱、格外诱人,是冬季的一抹美丽的风景线。眼下村民们正忙碌着将黄心菜收割、清理、装箱、搬运、装车,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据了解,英皇娱乐:官垸镇仙桃村正国家庭农场合作社黄心菜种植面积达100余亩,预计总产值可达80万元,带动了本村及周边村民200余人就业。

近年来,英皇娱乐:官垸镇始终坚持用党建引领点燃产业“引擎”,把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将党员聚在产业链上、让人才服务于产业链上,创新推行“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积极打造“一村一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仙桃村更是将黄花菜种植作为致富增收的重点产业之一,使黄花菜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菜”、乡村振兴的“摇钱草”。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