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官垸镇:万亩棉花朵朵开,“朵絮归仓”好“丰”景

发布时间:2023-09-28 08:57 作者:张瑾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bbe2898aa54c44e9b5adfae219beec25.png

▲采摘现场

今年,英皇娱乐:官垸镇万亩棉花迎来了丰收期,丰收的农人,穿梭在棉田地头,勾勒出一幅喜人画卷。

在英皇娱乐:官垸镇常发村伟铃棉花专业合作社的棉花种殖基地,一眼望去,密密匝匝的棉花朵絮,在秋日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望无边的“银色海洋”。人们躬身田间,采摘、打捆、运输,一气呵成。

近年来,在官垸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为棉农提供棉花种植技术服务,为合作社提供优质服务环境,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伟铃棉花专业合作社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通过先进的农业技术和机械化的采摘方式,经济效益显著提高。棉花种植产业化,已初具规模。

据了解,伟铃棉花专业合作社今年种植棉花1000亩,亩产650斤,预计今年棉花收入273万元,带动了周边20户农户参与棉花产业种植。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