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甘溪滩镇开展食品安全"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6:1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甘溪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5d94aadd3848437da448f0529acbcb41.png

▲培训会现场

e89071809b684bcbba2a8b2bd54a03f3.png

▲检查现场

为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英皇娱乐:甘溪滩镇开展“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结合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全环节全链条监管,动员、聚焦、升级全镇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围绕食品安全的风险点和监管难点,对食品安全乡、村二级包保干部开展业务培训,依法依规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活动中,镇食安办组织市监所等相关部门,深入各餐饮服务单位、商店超市等食品经营主体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食品经营主体的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购进、贮藏条件及卫生状况、场所清洁、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

活动还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向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食品消费安全意识。向大型商超、便利店、餐馆、各食品零售点等经营场所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督促食品经营主体落实主体责任,扩大了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