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小渡口镇开展与法同行“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09:0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小渡口镇 浏览次数: 【字体:

89a0ff48995c4e78a6b4079402e07c8b.png

▲活动现场

e6ef89e44ec24cae98c2f99d1d9669dd.png

发放宣传手册现场

为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村进程,做好宪法日宣传活动,近日,小渡口镇聚焦宪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等宣传重点,组织相关站办所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农村宪法宣传“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镇司法所、妇联、科协、团委、文化站等站所工作人员趁着朱家湖集市赶集的热潮,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立普法宣传讲台,为农民群众发放《宪法学习读本》《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艾滋病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宣传法律知识,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10000份,为近百名农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群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做新时代知法、守法、懂法的合格公民。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