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浦街道开展以冬季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培训“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14:56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澧浦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9665b20361804238acb9134958b585f8.png

培训现场

bbc5405247e649a0ab4573b812d2ed5a.png

▲演练现场

为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不断提高辖区内企业、九小场所、商户及广大居民的的防火意识,扎实做好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澧浦街道组织开展以冬季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培训为中心的“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本次活动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警醒参加人员提高防火意识。随后结合近年来典型的火灾案例,讲解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最后,在室外开展了灭火实操演练,切实增强了参会人员的消防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商户、企业老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救能力,对预防冬春季节消防安全事故、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