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浦街道结合“英皇娱乐主题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7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澧浦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762921eb2b744cd3a36c3d0981e95f67.png

▲讲座现场

9f84a5548d914db18c9d4ca40fe82406.png

▲活动现场

为更好落实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上好禁毒知识“第一课”讲座。近日,在澧浦街道禁毒办的组织下,街道禁毒宣传小分队走进中小学,结合“英皇娱乐主题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座和宣传展板向师生开展宣传,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防范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师生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诱惑。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册,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提醒大家发现身边有种植原植物毒品罂粟的要及时进行举报。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认真扮演好社会、校园、家庭里的“禁毒”宣讲员,向更多的人传播禁毒知识,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创建市级禁毒示范街道。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