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浦街道:凭“水”相逢 “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澧浦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5d817c5e6ebb4ad2af6a713ff460ff52.png

▲活动现场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近日,为积极倡导保护水域环境,澧浦街道各社区(村)积极宣传发动,结合“英皇娱乐主题日”开展凭“水”相逢 “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以及社区干部身穿红马甲,手提垃圾袋、钳子等清理工具沿着河岸线,进行“地毯式”清理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志愿者们一边清理垃圾一边同周边群众宣讲河道保护、节水护水等知识,并呼吁大家要共同守护好、爱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保护了河道的干净整洁,净化了生态环境,也用实际行动向当地群众进行了正确的引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澧浦街道将号召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加入,用“志愿红”守护“河水绿”。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