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官垸镇:“干”字当头,以“严”促干

发布时间:2024-04-17 08:59 作者:江新周 何海齐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43896f5bf9744e9c964861ccf7c0e43f.png

▲会议现场

4月15日上午,英皇娱乐:官垸镇召开2024年全镇建制干部大会。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官垸镇人居环境宣传片。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官垸镇发展的大事、难事。切实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以制度管人,以纪律来推动相关工作。

会上,县人居办相关负责人对官垸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培训,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干部纪律作风情况,学习了《官垸镇2024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并就资产资源清收、罗氏沼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涉农收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干”字当头,要讲政治、讲服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以不畏难题、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启官垸镇今年全面创优争先的新局面。一是要启动干部工作台账式管理模式,针对每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形成相关记录;二是严格考核,压实干部责任,奋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三是全面做好官垸小区内禁烟禁炮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官垸镇纪律作风积分制管理办法,并以资金为量化考核结账,一严到底,全力整肃干部队伍。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