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保险业务员赌桌上迷糊“输”掉2万多元,竟是被下套吸“毒”……

发布时间:2023-12-18 09:55 来源:湖南禁毒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想饭局上聊聊业务争取订单没想到酒过三巡后竟迷迷糊糊上了赌桌被骗走2万多元还被迫吸食毒品究竟怎么回事?

保险业务员被下“毒”赌桌上迷糊“输”掉2万多元

近期,做保险销售的小罗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名叫李超(化名)的客户,因为李超要咨询为孩子购买保险的事,两人相约见面交流。碰面后恰逢饭点,李超提议边吃边聊。席间,李超电话叫来了一名郭姓男子,称是自己的生意伙伴,并热情地向他推荐:买保险找小罗!三人推杯换盏,小罗两瓶啤酒下肚已觉醉意,意识模模糊糊,走路踉踉跄跄。

没想到饭后李超提议再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保险,小罗迷迷糊糊地跟着李超二人到了一家茶室,谁知这一坐下就上了赌桌。什么规则,什么筹码,小罗全都搞不清,只知道李超不停递来饮料和茶水,几圈牌打下来小罗输掉2万7千余元,先后用支付宝向李超、郭某二人转账7笔,转账时扫的都是商家收款码。

晚上回到家,妻子发现了小罗的异常:从不打牌的小罗竟然在牌桌上输掉了2万多元,而且说话时眼神呆滞,精神迷离,这些都让她觉得蹊跷,认为小罗可能是被下药了,于是立即报警。

警方接报后展开调查,发现就在小罗被骗的前几天,一位遭遇同样套路的保险销售员小张也报了警。当时,饭桌上只喝了两瓶饮料的小张觉得心慌、四肢无力、精神恍惚,仿佛醉酒一般,于是联系朋友前来帮忙送医就诊。“客户”李超和郭某两人见状离开了现场。洗胃后,小张的身体状况才得以好转,医生提醒他可能被人下药,在朋友的帮助下小张报警求助。

经检测,被害人小张与小罗的体内均含有毒品成分。后经警方调查,锁定李某宇和刘某正是冒名“李超”和“郭某”的犯罪嫌疑人,将两人抓捕归案。在犯罪嫌疑人刘某住处查获少量毒品,与小张小罗体内验出的成分相同。

涉案饭店的公共视频显示,饭局上刘某、李某宇二人在桌边隐蔽处,给受害人的酒水中偷偷下“毒”,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显示,他们早已谋划通过这种不正当方式“搞钱”。一人以咨询保险为名将被害人约至饭店吃饭,另一人中途加入,借机在被害人酒水或饮料中投放毒品,致使被害人精神恍惚,随后以打牌赌博的方式设局作弊诈骗被害人钱财。

警惕这种“赌博粉”

两名受害者的经历值得警醒。近年间。多地曾出现过利用“赌博粉”实施诈骗的案例,不法分子将这种粉末加入酒水、饮料中,中招者一旦喝下就会精神恍惚,失去自我控制,对人放松警惕,在赌博中被骗输钱,甚至有人一晚上输掉百万。从一些典型案例看,“赌博粉”的主要成分为甲基苯丙胺,即“冰毒”!

39073f0ddd964222bf755d05682ec863.pngab6f47fac39d4ca0adde5a4e667e6a9d.jpg

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毒品危害猛于虎,切勿以身试法!慎交友、戒赌毒,对于他人的邀约始终要提高警惕,别让你喝的饮料离开你的视线,谨防遭受毒品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