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廖可元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6:37 作者:梁先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928b03d00cd946b9b82adc1d09cbb8b1.jpg

会议会场

341636d55f43427ab58388e49a87f6e9.jpg

廖可元讲话

11月19日,县委书记廖可元在县行政中心6号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王兆铭、徐桢、翦鹰、张元安、李阳、江毅、王毅、周澧及其他相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廖可元在会上讲话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英皇娱乐:总书记最牵挂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任务,更是英皇娱乐: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党领导下的各级政府、每个公职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廖可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脱贫攻坚工作有深刻认识,要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要认真开展好“空城行动”,下村入户全面了解情况,全面排查问题,全面查漏补缺,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镇(街)、村(社区)要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全面开展回头看,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迅速整改,力争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参加此次调度会的还有各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省市驻澧单位主要负责人。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