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如东镇多措并举推进就业扶贫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0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如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脱贫成效,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如东镇多措并举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就业问题,通过实现就业,保证贫困户收入稳定,促进全镇2020年脱贫任务全面完成。

今年受疫情影响,如东镇在积极推介“澧州好工作”APP的同时,还组织了萌恒企业定向招工洽谈会、现场招聘会,向贫困户介绍工作。为解决极特殊困难群众就业问题,打通就业扶贫最后一公里,该镇还积极增设公益性岗位,扶贫车间也对贫困户降低就业门槛。据统计,全镇扶贫车间已吸纳贫困劳动力10人就业;先后开发设置了公益性岗位87个,用于安排特殊困难群众;运用“返岗赴粤”专列送走就业人员60人,本镇定向招聘会现场签订劳务合同13人。

截至目前,全镇贫困户已实现就业1022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基本上都实现了就业。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