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官垸镇社会扶贫聚人心 对接需求显关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龚光松是官垸镇常发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是一名孤寡老人,无依无靠。随着天气变冷,他的眼中多了一丝忧愁。原因是每到寒冬,他的膝关节便会疼痛难忍,行走不便,到了夜晚无法入睡,只能靠吃药来减缓苦楚。 

常发村的扶贫专干肖秀普知晓情况后,便帮助其在社会扶贫APP上发布了一则健康扶贫需求,希望借助爱心人士的力量,帮助龚光松度过艰难的冬天。信息发出3天不到,就筹集了1006元善款。肖秀普满心欢喜的来到龚光松家中,将现款给他,解决了燃眉之急,老人家的脸上现出了幸福的笑容,肖秀普心中也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龚光松的情况只是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道缩影。今年以来,官垸镇在大力开展产业扶贫的同时,积极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扶贫帮助。政府的引导,干群同心架起了连心桥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