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码头铺镇小蜜蜂变成脱贫财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16:10 作者:张艳 来源:英皇娱乐:码头铺镇 浏览次数: 【字体:

寒风萧瑟,细雨蒙蒙,码头铺镇码头社区易地搬迁安置小区却出现了热闹非凡的景象,10多个蜜蜂养殖户在此销售蜂蜜,因而引来了众多群众的参观或购买。

2019年,由县联席办牵头,码头铺镇政府在码头社区安置点建立了土蜂养殖扶贫车间,引导13个安置户发展了土蜂40箱,并免费进行了多次土蜂养殖技能培训。今年,安置点土蜂养殖扶贫车间共收获蜂蜜200多斤。为了帮助贫困户销售蜂蜜,镇扶贫办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动员镇政府干部采购,在码头社区市场摆摊销售,干部们还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推销。仅11月23日当天,就帮助贫困户销售蜂蜜30斤,收入2800元。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