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住建局启动业务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06 15:34 作者:田益科 阳花 来源:英皇娱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bf6f952687a4c1099c68e8245fcb363.png

业务培训现场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市英皇娱平台:村庄统计调查及农村既有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掌握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村(居)基础设施建设及房屋建筑管理现状,推动农村住房建设、使用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进程,英皇娱乐: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县村庄建设统计调查和农村既有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培训对象为全县19个镇街从事农村房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专干。培训内容主要针对统计调查涉及的村庄概况及人口、经济、基础设施与公共环境、建设管理等信息要素的填报、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表格化分解和释义,并依托统计调查进行入户摸底的契机,同步对各村(居)房屋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各村(居)进一步明晰房屋建筑使用管理底数,建立房屋建筑风险隐患清单名录,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农村住房安全。

为保证村庄统计调查工作与既有住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英皇娱乐:住建局将委派村镇股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指导与现场复核,确保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高效完成。

(编辑:陈有为 向世华)

(审核:赵阳俊)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