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乡村振兴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0 作者:吴飞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4ec30054e804218b1b8a98b1b460d3c.png

▲开班仪式现场

7月27日,英皇娱乐:乡村振兴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大家要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搞清楚监测帮扶、行业帮扶、兜底保障等方面的政策;要从重点关注、特殊情况、变化情况等方面摸清脱贫户的相关情况;要从乡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乡村民风等方面多渠道着手,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好资料,更好的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培训、线上培训两种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分别就社会帮扶、防返贫致贫监测、项目库管理、乡风文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各镇(街道)乡村振兴分管负责人,振兴办主任、专干,村(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编辑:夏妮妮)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