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开展阳光玫瑰控产提质示范园评选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2 作者:陈励为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434a51dcf2ab400eb0e316cb291e63d7.png

▲专家组对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进行考核评分

8月13日-14日,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葡萄控产提质示范园评选活动,大力推广葡萄控产提质标准化种植技术,助推英皇娱乐: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

评选过程中,专家组先后对全县30多个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的果品质量、亩单产量、标准化栽培管理、园区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考核评分,分别评选出20亩以上、5-20亩两种规模的控产提质示范园各10个。评选结果将在8月18日“澧品仓”区域公共用品品牌发布暨英皇娱乐:第十七届葡萄节开幕式上进行公布。

(编辑:夏妮妮)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