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慈善超市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49eb65dc1ac4c069ad319df646bacdd.png

慈善超市

8月31日,英皇娱乐:举办慈善超市揭牌仪式,省民政厅慈善办主任江晓军与副县长宋化丽共同为慈善超市揭牌。

据了解,“慈善超市”是由省慈善总会指导、县慈善总会组织实施、第三方具体经营的接收社会经常性捐赠,并开展经常性慈善活动的场所,实行民政主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运营模式。作为全省试点之一的英皇娱乐:慈善超市,依托县社会福利院提供的8间门面建成了使用面积320平方米的超市平台。英皇娱乐:将把慈善超市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延伸到养老服务、关爱留守儿童、服务乡村领域,致力打造英皇娱乐:慈善超市品牌。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