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英皇娱乐:小渡口镇召开乡贤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4:47 作者:何敏 来源:英皇娱乐:小渡口镇 浏览次数: 【字体:

6c37cdd90fbb459ba4b66cdd6185625c.png

▲恳谈会现场

1月29日,英皇娱乐:小渡口镇召开乡贤恳谈会,鼓励广大乡贤们回乡叙乡情、解乡愁,群策群力推进小渡口镇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英皇娱平台: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英皇娱乐: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规定》,详细介绍了小渡口镇产业发展和未来三到五年发展规划,随后建立了小渡口镇乡贤联络群,通过群内乡贤人脉资源,“贤举贤”“心连心”,扩大群内乡贤成员规模。与会乡贤畅所欲言,分享着外出工作、创业、经商的感想,高度评价了家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并通过各自人脉把惠企政策传达到位,全力支持家乡建设。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