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王兆铭主持召开英皇娱乐:耕地保护工作暨田长制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16:30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7e23b1248e6494a965404c93c478705.jpg

▲会议现场

3a8d8c2596b44c3d8edd8030e1abdfd1.jpg

王兆铭讲话

b55910c6ea30452cb3a66bf60d998ec5.jpg

王启武讲话

2月19日,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召开英皇娱乐:耕地保护工作暨田长制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及张见明、高建平、裴平、李阳、张元安、潘莉、周澧、王毅、李建华、刘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各镇街设分会场。

王兆铭指出,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切实把耕地保护工作严起来、抓到位。宣传引导一定要到位,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王兆铭强调,问题整改一定要到位,迅速采取果断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工作合力一定要到位,全县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长效监管一定要到位。加快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

王启武指出,要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有力的保障抓耕地保护暨田长制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抓实抓细田长制各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宣读《英皇娱乐:田长一号令》和《英皇娱平台:调整县级田长设置的通知》。副县长蒋立勇作工作报告。各镇(街道)向县政府递交了耕地保护责任状。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