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梦溪镇:又是一年春好时 粮食稳产有干劲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9c394d7708048509dfd126fdd8f39b2.png

▲机耕现场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梦溪镇抓紧农时,鼓足干劲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为早稻稳产增效打好基础。

在该镇五福村五组种粮大户陆先发的农田里,6台旋耕机正在来回穿梭,将深埋了一个冬天的泥土翻耕出来,田野里散发出浓浓泥土的芬芳。去年,在县农业部门的指导下,陆先发在这片“三一工程”示范田里试种新的双季稻喜获丰收。

今年,梦溪镇把早稻生产作为稳定粮食生产的关键,全镇早稻面积力争稳定在4万亩以上,集中育秧面积3万亩以上,其中专业化集中育秧面积达到1.5万亩以上,进一步巩固全镇早稻生产面积,杜绝耕地抛荒。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